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1-11-30 天氣冷,成績,自我評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11-30 天氣冷,成績,自我評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1-11-30 天氣冷,成績,自我評價 標籤:自我評價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天氣一下子變冷,寒風呼呼的吹。

  我去操場的時候,只有一件羊毛衫,外面沒有外套,所以冷極了!不少同學對我說了什麼“周子翔,你冷不冷啊?”“要不要我把外套借你”之類的話。我都婉言謝絕了。不過,心裡卻騰起了一股熱。

  胡凱搞笑的說:“我早上喝了兩杯熱咖啡,一杯熱牛奶,現在全身都是熱乎着的呢!”要說別人喝不下這麼多,但胡凱保證可以。學校午餐,不論多麼難吃,他都可以咽下去!讓人佩服他的胃口之大!不過,跳了一下長繩,身體就暖乎了。運動才是好方法!長繩我接住了許多下,可也有空隔的,還需提高。

  數學成績在我的千盼萬喚終於始出來了!我考了全班第一——98分外帶兩個五角星。我的不少競爭對手像梁彥成、陸孫偉、陳懿等都比我差,但我不能驕傲。因為驕傲是失敗之母嘛!

  家庭作業中有一樣是要寫自我評價的。按照老師的提議,我寫了如下評價: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這學期的人際關係日益變好。不少同學樂於下課與我搭腔。還有同學會說“這件事我來搞吧。”看到這些,我總會心中湧入一股暖意。當然上課認真了這些都是顯而易見的。我還要加強書寫,聽大人說“寫好字可以加十分”,為此我經常丟十分,一定要奪回十分!

  今天算是一個美好的天,但天氣卻不太好,雨下的超大,車超堵,希望明天會是一個好天!

  慈溪市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周子翔

您正在瀏覽: 2011-11-30 天氣冷,成績,自我評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11-30 天氣冷,成績,自我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