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和我最好的朋友玩,可是現在,她轉學了,朋友沒有了,朋友,離我而去,在那一刻,我只能伸手抓住她離去的影子,默默哭泣,想着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她曾經陪我同甘共苦,還記得那一次,學校組織去春遊,可是,我偏偏就忘帶了食物,這下可慘了,我急的團團轉,那個時候,只有她,來和我一起分享食物,那一次,她帶的食物也很少,但是,她還是把一半給了我,這種一起分享的感覺,好好,”謝謝你。“我感激的對她說,她說,”沒關係,我們是朋友,以後我們一起同甘共苦!“我們擊掌,立下了一個這個小小的誓。   

    當時,我們好快樂,好快樂,希望時間永遠都停留在那一刻,當我失落的時候,是她來安慰我,當我成功的時候,是她來表揚我,讓我更好。

   我們變成了同桌。 這一天,她考的很差,哭的很傷心,我說,“你不要哭了,我也會考差的,誰沒有犯過這樣的錯誤啊!”我安慰着她。“可是,我媽媽一定要我考上九十分以上,不然就讓我離開這個學校,讓我去一個差的學校,在那裡充當尖子生……”她嗚咽着說道。“啊?”我驚訝,可是也沒有辦法,只好默默地走開,看着她哭泣,無助的站在一旁。   

    第二天,她走了,走前,她笑着流淚,跟我說,“對不起,立下的誓不能完成了,你不要哭,你要是不捨得我,我把我手機的號碼給你,你隨時可以打電話。”說完,她拿出一張紙,上面寫着幾個數字,應該是她的手機號碼,我接過紙條。   

    之後,我經常給她打電話,可是,她的電話總是關機,我只能每天想着,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是多麼精彩,回味着,想那時候一樣,開心的笑着。 

  

您正在瀏覽: 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