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划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中山公園玩。我們來到公園的湖邊,湖裡的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我們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上了船一條划槳船。

  我們掉轉船頭,向湖中心劃去。突然,一條機動船開過來,撒下了許多五顏六色氣球,氣球在湖面上慢慢地漂動,大家都爭着撈氣球。

  我們追上了一個氣球,剛準備撈,氣球卻漂走了,好像在跟我們玩捉迷藏。這時,我看見幾條遊船圍在一起,他們到底在幹什麼呢?我劃過去一看,原來他們在爭着撈一個皮球,我便跟他們一起撈,這時,皮球漂到了一條小船的旁邊,小船上的遊客把皮球撈起走了。雖然我沒有撈到皮球,但還是很開心的。

  我們一邊划船一邊欣賞着岸邊的風景,天空萬里無雲,一陣風吹來,草坪上,小朋友拿的風車呼呼的轉着,湖邊,柳樹搖着長長的辮子,笑開了臉的花朵隨風舞動,美麗極了。

  這次划船我真高興,令我難忘!

  秘密四年級:小菲

您正在瀏覽: 划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