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兔子比劃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兔子比劃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兔子輸給了烏龜,兔子感到自己很沒面子,現在馬上又要比賽了,它想:這次比賽千萬不能再輸給烏龜了!上次是因為我太大意了,睡著了,這次我是絕對不會睡覺了,我一定會取得比賽勝利的! 

  很快,比賽這一天來到了,森林裡的朋友們都早早的趕到比賽場地,準備觀看烏龜與兔子的這場比賽. 

這次改由烏龜選比賽項目,它很從容的選了划船這個項目.兔子見了開心地說:"我最會划船了,到時候你可千萬別求我幫你贏啊!"烏龜沒有理會它,卻對身邊的小蜜蜂說到:"小兔還是驕傲了!"說完,烏龜就開始精心的做起準備工作來. 

  只聽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烏龜與兔子都賣力的劃開了.只見烏龜從從容容地划著,一點都不着急.再看小兔子,划的飛快,就像離弦的箭一樣,一會就把烏龜拉在了後邊.此時的小兔心裡美啊,哼,想跟我比,不自量力,這次我准能贏你!想着想着,路程已經過了一半了.但是,它卻覺的很累了.速度明顯慢了下來.這時,森林裡的動物們都替烏龜捏着一把汗呀,大家齊聲為烏龜加油.再看小龜,它可是一點都不慌,它一直都勻速的划著船,保持着體力.這時,距離比賽終點已經不遠了,烏龜見兔子慢下來了,就突然加快速度,用力向前快速劃去,兔子一見,急了,也想提提速度,但是因為開頭用力太猛,已經力不從心了!這場比賽還是以烏龜贏得比賽而告終!

您正在瀏覽: 烏龜兔子比劃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兔子比劃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