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熟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田野熟了 

  秋天,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秋天,人們享受着豐收的喜悅,秋天是一個喜悅的季節。 

  我走進了東邊的棉花田。 

  忽然,我的眼前呈現出一望無際的白色,像是白雲飄蕩在田野中。我立即跑過去,原來是淘氣的棉花興奮地咧開了自己的大嘴,爭先恐後地吐出自己雪白的棉桃,迎接人們的採摘。你看,棉花田裡,年老的、年輕的、年少的,個個腰系竹簍,摘得多歡啊!姑娘和小夥子哼着豐收的小調,兩手穿梭似的摘個不停,一朵朵棉花紛紛落入竹簍。幾個和我差不多大小的頑童,一會兒摘棉花,一會兒在棉花從中捉迷藏,就像一群快樂的小鳥。 

  快瞧,那西邊的果園,哇,各種各樣的果樹上結滿了果子,美不勝收。黃澄澄的鴨梨燈籠掛在枝頭,而葡萄則像一粒粒瑪瑙點綴着豐收的秋天。這時,媽媽叫我看石榴樹,我連忙跑過去,大大的石榴笑開了嘴,露出了珍珠一樣的果實,一粒粒聚在一起,那一顆顆紫紅紫紅的粒兒,在陽光下,更顯得晶瑩閃亮,就像鑲嵌在金盤子上的美麗寶石。姑娘們在採摘果實,他們採摘果實的動作像舞蹈:瞧呀,一個女孩蹦蹦跳跳地到了鴨梨樹下面,兩手穿梭似的不停摘鴨梨,一個個鴨梨紛紛落入竹籃里。 

  啊,碩果累累的秋天,你讓農民伯伯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你讓我也感受到了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