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課本劇《三借芭蕉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課本劇《三借芭蕉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觀課本劇《三借芭蕉扇》 標籤:課本劇作文 芭蕉作文 課本作文 語文課本作文

四年級在學校禮堂匯演了精彩的課本劇,我們班演出的《三借芭蕉扇》一劇真是妙不可言,深受歡眾歡迎。 

  演出開始,扮演唐僧的葉子桐、扮演孫悟空的樊家虎、扮演豬八戒的張景龍和扮演沙和尚的黃大鵬一起粉墨登場,他們師徒四人趕路前往西天取經。舞台的一邊幾位同學不停地上下舞動着紅布條,那就是火焰山。 

  神通廣大、機智勇敢、精靈古怪的孫悟空,被彎腰曲背斜扛着金箍棒的樊家虎表演得惟妙惟肖。他一會兒問土地神,一會兒變小蟲子戲弄鐵扇公主,一會兒和牛魔王打鬥,一會兒請靈吉菩薩和李天王父子幫忙。他會同張景龍扮演的憨態可掬,橫肩着九齒釘耙的豬八戒和黃大鵬扮演的挑擔專業戶沙和尚,治服了陳志明扮演的助紂為虐的牛魔王,最終從精明強幹的李小丹扮演的詭計多端的鐵扇公主手裡借來寶扇,滅掉了大火,保護唐僧繼續向西天而去。 

  演員們出神入化的風趣表演,引得觀眾笑聲不斷,掌聲雷動。這樣的課本劇真的好極了,它把枯燥無味的讀死書變成了好玩的遊戲,這真是推行素質教育的一個好辦法。

您正在瀏覽: 觀課本劇《三借芭蕉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課本劇《三借芭蕉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