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知道錯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錯了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早上在課室背書的時候,突然我聽見坐在我後面的卜凡叫我同桌“小緶”。我同桌聽了很生氣,怒髮衝冠地問卜凡:“是誰?告訴你的!”卜凡害怕了,小聲地說:“是我前面的那個同學。”

  我一急,不小心又說了一遍“小緶”,這下,我同桌更生氣了,簡直是在心頭上火上澆油,沖向講台去向老師告狀,她告我給她取外號。結果,我被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我感到非常冤枉,其實是卜凡前面那個同學惹得禍,不過,這件事情我也有錯。在這裡,我想真心地對那位同學說聲對不起,同時,我也想對老師說:“老師,對不起,我不該叫別人的外號,弄得引起了不必要的麻煩,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會亂叫別人的外號了,請您和那位同學都能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錯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