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知道錯了,我向你檢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知道錯了,我向你檢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哎,有句話說得好啊。天有不測風雲。本來我家是很溫馨的,但人算不如天算,悲哀的我和我親愛的老媽吵了架。(好後悔,早知道就不說那句那麼刺人心的話了)記得那是一個冬天,那天的情況是這樣的……(我:俺之所以用“記得那是一個冬天”這句話是因為那是以前的事了,似乎是……六年前……畫外音:看來我不暴打你是不行了!!!我:Help!!救命!殺人啦……) 

  我和老媽正在看電視,這時,電視上的人唱了這麼一句歌詞:“我為你付出了怎麼多,你卻沒有感動過……”(正是這句話,是我徹徹底底的傷了老媽的心)我當時覺得好好玩,心裡想道:“要不,我那這句話跟老媽開個玩笑吧!”我對老媽說:“老媽,剛才那個人唱的最後一句話,就是我要對你說的話!!!”當時老媽的臉似乎蒼老了許多。媽媽沒有說什麼,只記得媽媽默默的進了房間。許久都沒有有出來…… 

  我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我還津津有味的看電視。但我不是傻子,我發現房間里傳來一陣抽泣聲。我坐到房間一看,這一看不得了,我竟然看到了從來不流一滴眼淚的堅強老媽,竟然哭了。我當時一下子坐到地上,不知所措。我害怕極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媽媽看到我坐在地上也哭了,趕緊的擦看眼淚,在那裡安慰我。如果當時老媽沒有安慰我的話,我還沒那麼愧疚。就是因為老媽安慰我,使我更愧疚。因為,在兩三年的一天,我在家了玩電腦,我無意間打開了媽媽的空間,還點開了一篇日誌。裡面寫的話,使我不禁流下了歉意的淚水…… 

  其中有一句話最令我愧疚,“那晚,我女兒說了一句我心都碎了的話。本來我不想原諒她,但我狠不下心來。看到她在哭,我馬上就心軟了,畢竟她還只是孩子,她又不懂這些。我想,她不是有心氣我的……”後面的我看不下去了,我已經泣不成聲了。(好在爸媽都不在家,要不然我就不能放聲大哭。)我不停的哭,那些淚水裡裝滿了愧疚、歉意。我當時好恨我自己,我幹嘛要說那種話呢?我幹嘛要去跟老媽說這種玩笑呢? 

  雖然,現在說道歉有點晚了,但媽媽,我還是希望你能原諒我,原諒你女兒開的這個錯誤的玩笑。媽媽,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知道錯了,我向你檢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知道錯了,我向你檢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