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功夫熊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功夫熊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熱門電視有許多,其中我最喜歡看<<功夫熊貓>>。剛開始在我沒看電視之前。我覺得這個電視的名字十分奇特。我的腦海中出現了許多問題:這個熊貓是什麼樣的?熊貓為什麼有功夫?它的功夫從哪兒來的?它的功夫高明嗎?......這些問題我用幻想也想不出來。於是,我在星期六上午,打開電腦在網上觀看<<功夫熊貓>>。 

  <<功夫熊貓>>這部電視劇主要講了: 講的是一隻熊貓叫阿寶,很胖,家裡是做麵條的,但他很想成為功夫大師。烏龜大師“選秀”時,他坐着鞭炮從天而降。烏龜認定它是傳人,雖然他一無是處。它的使命是保護和平谷,打敗大龍。他愛吃,所以師傅想出了一個教他武功的絕招----用食物誘惑他。後來,他憑藉自己的天賦打敗了大龍。這個熊貓雖然大大、胖胖的,不時做出幽默的動作,但是它非常認真,努力的去學師傅教給它的武功,並且很快地掌握了。師傅得徒弟(大龍)因為為了武功秘籍使自己變得越來越壞。 

  看完這部電視劇,我腦海中的問題全被解決了。我也知道了無論我門做什麼都要向阿寶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看功夫熊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功夫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