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功夫熊貓》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熊貓》觀后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看了一部電影《功夫熊貓》。主人公阿波是“麵條家庭”的繼承人,但是他喜歡功夫。平常的日子裡,阿波在自家的小麵館充當服務生,不過在一個普普通通的早晨之後,阿波竟然成為了具有蓋世武功的“神龍騎士”,並打敗泰狼,受到大家的尊敬。或許我的概括不太有水平,將一部最好的動畫片講述成了最平淡無趣的動畫片,但我完全無法用語言描繪出對它的喜愛,唯一可以稱讚的是:太好看了! 

  這部動畫片不是國產的,而是由好萊塢製作。不過它用中國人的眼光和背景,把一隻幽默、愛吃、憨厚又帶點狡猾,由於對美食難以抵制的誘惑而練武成為大師的胖熊貓,生動地表現了出來。熊貓是中國特有的,功夫也是中國的,雖然語言動作、建築背景也都是中國的,但在現代式的、美國式的加工下,充滿了動畫片的幽默,這也是它的重點所在。比如:也許我的力量和潛能還未被激發出來,先喝點“宇宙麵湯”吧,咕嚕咕嚕……再如:正當阿波坐下,一個綁匪對它說:“我看你這麼愛咀嚼,不如也試試我的拳頭如何?”阿波,就是神龍騎士,它沒有說話,只有翻眼,因為,他的嘴裡塞滿了食物。讓人一看,不由大笑起來。好笑的地方很多,我建議你也去看看。 

  不僅這樣,阿波的行為舉止也讓人噴飯。“悟凈之泉”本是大師們領悟功夫的地方,熊貓竟然用這泉水洗自己的腋毛。聽說有人認為這是侮辱了中國功夫,但我不這麼認為:泉水本來說是供人喝供人洗澡的,阿波用水洗腋毛,哪不對了?要我說,功夫熊貓拍得這麼好,我們中國特有的東西被人家美國選用,藝術家們受侮辱了才對呢。如果我們也能像好萊塢的藝術家那樣做出這麼好看的電影來,那就不必再雞蛋裡挑骨頭了。 

  再回到阿波的行為,他最喜歡吃,只要關係到吃的,他都會去拚命,去努力。一個完全不會功夫的人,最後卻能保持一個完美的辟腿,從10米高處跳下再跳上,這全是美食的力量啊。我覺得阿波很偉大——有哪一個人會因為喜歡食物而堅持到底,成為大俠呢?

您正在瀏覽: 《功夫熊貓》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熊貓》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