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世紀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紀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世紀公園 

  當春風輕輕吹拂時,當我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時,當父母都讚不絕口時,我們便來到了美麗的世紀公園。 

  迎着習習的涼風,我們進了世紀公園的大門。哇!一進大門,我就看到了春的氣息:一些不知名的紫色小野花,在微風中,就像一隻只翩翩飛翔的蝴蝶;像一盞盞精緻美麗的小花籃;像一個個閃閃發光的小星星;又像一串串圓潤光滑的紫葡萄。這可愛的小野花吸引了成群結隊的蜜蜂。它們馬不停蹄的采着蜜,還不時的“嗡嗡”叫,好像在讚美那花兒開得多麼美麗,多麼燦爛。突然傳來了幾聲“咔擦,咔擦”,原來爸爸媽媽和許多遊人為著美麗的景色而紛紛按下快門呢! 

  走上樓梯,我們看看四周,一棵棵高大的垂柳呈現在我們的面前。每棵柳條上都粘滿了嫩綠的葉子。那一片片小巧玲瓏的葉子,在太陽的照射下,變得更加富有生機了!從遠處望去,絲絲垂柳真像一團團鵝黃嫩綠的煙霧。柳條都垂到了地上,那怪它叫垂柳呢!一陣大風吹來,風兒吹亂了垂柳姑娘的秀髮,但更顯出她的婀娜多姿! 

  一下樓梯,我們一家三口便被那團團的花朵包圍了。這花的顏色可真不少呀:紅的似火,粉的似霞,黃的賽金,紫的更是美艷……看!是寶巾花!從遠處看,既像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烈火,又像天邊那五有六色的彩虹。我摘下一朵紅艷艷的寶巾花仔細端詳起來:三片火紅的花瓣把花蕊圍了起來,花蕊是褐色的,真像三顆點綴在寶巾花上的小珍珠。在陽光的照耀下,三顆“小珍珠”在閃爍着銀白色的光芒,更顯出了它們的晶瑩剔透。 

  還有更多的景色讓我們留戀忘返,我希望你們也去美麗的世紀公園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游世紀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