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開心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開心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開心的一天 

  這天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我班在市青少年活動中心經歷了“趣橋”,“生死挑戰”,“火災逃生”,“能工巧匠”的實踐,每一個項目都深深吸引着我。 

  第一座一塊塊的鐵板拼成的,叫做“鐵板橋”。 

  第二座橋是緬甸橋看起來很難,可是是最簡單,最好走的橋,如果你不行的話,你自己去走走看嗎。 

  第三座橋是梅花橋,它可是非常鋒利的,所以也是最危險的橋,說不定你掉下去的時候,它還把你皮給劃破了呢。 

  第四座橋是翹板橋,,是難度最大的一座橋,一聽翹板橋,大家肯定會想到一定是很多蹺蹺板組成的吧?沒錯,是很多蹺蹺板組成的。這座橋重心不穩定,所以很難把握好重心,也就很容易掉下來。” 

  我開始闖緬甸橋,開始時我還是有點害怕,這心跳啊,簡直就是撲通撲通的極速,但是當我走到了中間后,我就慢慢的有自信心了。當我快走到了終點時,不知後面有誰在把繩子搖來搖去,頓時我一嚇,我的手都鬆開了,差點把我害的掉了下去。我心想着如果這是懸崖呢,我也這麼放手嗎?不,我要堅持,我得戰勝自己怕怕的心情,我可以的,當我重鼓信心后,面對的不再是害怕,而是更堅穩的步子了。 

  歡樂地時光總是短暫的,一天的活動馬上就要結束了,但我們的心中卻依然無比高興,因為這一天給我們帶來很多快樂。這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最開心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