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心的一天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十一大假也就算過了一半了,這樣悠哉悠哉地過日字,可真無聊。劉喜歡在家裡上網,我可沒有這樣好的待遇,只得把她和毛拽出來玩兒玩兒咯。真沒想到,今天可真快樂。 

  我一吃完午飯就來到劉家,由於它們家在搞裝修,裡面全部都亂成了一窩蜂,我東瞅瞅,西瞧瞧。好不容易在陽台找着了劉,可只見她正對着電腦在寫什麼東西,哈!這不是要參賽的作文嗎?過了許久,我和她才各自手裡拿着一包“燈影絲”,慢吞吞地走出了門。 

  

  我們兩個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正在家裡賣力“耕種”的毛歡鑫給找了出來,商量罷,我們便沿着熟悉的小路出發了。好久沒有這樣悠閑自在地逛大街了,我現在感覺自己好像是剛從籠子里逃出來的小鳥,使勁地吮吸着大自然給我的新鮮空氣。 

  “嘿!別走了,我們這是要晃到哪裡去呀?”劉皺了皺眉頭,插着腰,盯着我和毛。“就是,我們在這裡已經走了半個多小時了,究竟要去哪裡呀?”我也有些不耐煩地衝著它們吼着。“哎呀,哎呀,好不容易出來一趟,我們就逛一逛吧!”毛拉這我們兩個的手,朝前方走去。我都不知道我們是從哪裡出發的,竟然來到了天一廣場。這裡有兩個書店,我們隨便走進了一家書店,翻起書來。 

  

  誰也不會想到,我們竟然站在幼稚的書前面翻了足足有半個多小時,我望了望周圍老盯着我們看的小孩兒,感覺是有些不當,於是,我扯扯劉的袖子,小聲地對她說:“喂,劉,你覺得我們是不是太幼稚了呀?都上初中了,還在看這些只適合兩歲小朋友的書呀!”“我不覺得呀,你看,這些圖畫上的小動物多可愛呀!”劉仍然在那裡翻着,看着。 

  

  為了挽回自己的面子,我索性來到了那些言情小說的那裡翻起來。我發現那裡有好多的小說都是我在網上看過的,其中《G小調進行曲2》還沒有看完,於是我便翻了起來。“喂,不許看這書!你沒有看見我寫的字呀!”一個售貨員走過來衝著我大吼着。“憑什麼呀!同樣都是書,我看了又怎麼了,說不定我看好了還要買呢!”我看不慣她那驕傲的熊樣,故意說著。“哼!不看就不看了,我不稀罕,本來還想買呢!我家的網上免費的!”我想氣氣這個人。“那你就回去看呀!別在這裡!”那人又瞥着眼,朝櫃檯走去。“走就走!我還沒有看過誰趕顧客走的呢!真是個瘋婆子!”我大聲吼了兩聲朝外面走去。哈哈,她居然沒有跟來,剛才可真過癮啊! 

  “那裡有賣冰糖葫蘆的,我好想吃哦!”“我也是”“我也是!”我一開口,她們兩個就七嘴八舌的叫了起來。我拿了一個巧克力的,劉和毛都拿的是原味的,她們怕萬一不好吃怎麼辦。我笨手笨腳的撕起保鮮膜來。我還沒有咬開,毛就在那裡耀武揚威的說:“看,我已經撕完了!”劉也不甘示弱,接著說:“我也撕完了!”現在就剩我一個人在那裡抱怨了:“這是什麼爛東西嘛!怎麼還撕不開呀?”“哎呀!看你笨手笨腳的,我就來幫幫你吧!拿着!”毛把她的冰糖葫蘆遞給我,幫我撕起來。哈!真神了,毛幾下就把保鮮膜給撕開了,真不愧是我們的毛大娘啊!我在心裡默默地想着。不一會,我吃掉了一個冰糖葫蘆。“哈哈,你看劉的舌頭!”毛在那裡大吼着。呀!劉的舌頭比血還紅啊!我和毛忍俊不禁。“還說我呢!你還不是一樣啊 !”劉不服氣地指着毛。“哈哈哈哈……”我們三個笑成了一團。“呀!你看陳的牙齒和舌頭!”我把舌頭伸出來看了看,怎麼辦呀,都變成黑色的了!牙齒也呈綠色。我使勁吐着口水。哪知道,她們就在那裡捧腹大笑。我的口水很快吐完了,於是便用手遮住自己的嘴。 

  光陰似箭,已經四點過了,我、劉和毛又笑着,鬧着朝回家的路奔去……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