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祝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祝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送什麼有特別紀念意義的生日禮物給爺爺呢?爺爺愛書法,是中國美術家協會的會員。所以我拿出我的看家本領,花了幾天時間細心書寫了一幅對聯,希望給爺爺一個驚喜。而爸爸他們也精心挑選了一架700萬像素的數碼照相機,喻意為希望爺爺“活到老,學到老。”用相機記錄下生活的一點一滴,一情一景,抓住幸福的每一個瞬間,每一個畫面。 

  國慶那天,我迫不及待地和爸爸媽媽趕到了吉安。大伯一家也千里迢迢地從深圳趕來了。一大家人圍在一起有說有笑,開心極了!看到兒孫滿堂、其樂融融的景象,爺爺樂得嘴都合不攏了。 

  慶祝活動開始了。爺爺是個喜歡遊山玩水的“老頑童”,所以,第一個慶祝儀式是全家陪他游萬安水庫。遊船在寬闊的水庫里飛速行駛,激起層層浪花。望着一望無際的水面,爺爺連連舉起新的數碼照相機,拍下了這怡人的風景。 

  遊船在一座觀音廟前停了下來,我們在廟裡為爺爺祈福,祝福爺爺長命百歲。 

  晚上,我們決定在酒樓里為爺爺祝壽。宴會前,我和天天妹妹特意去花店裡精心挑選了幾支色彩鮮艷的康乃馨,和對聯一起藏在了袋子里。 

  我們快步走進酒樓,一進門,就看見爺爺奶奶那慈祥的面孔。我們趕緊跑上去,把藏在身後的鮮花獻給了爺爺。接着,我們拿出對聯,我舉着上聯,天天妹妹舉着下聯,濤濤哥哥舉着橫批,蹦蹦跳跳跑到爺爺面前,齊聲說:“祝爺爺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話音剛落,周圍就響起了一片掌聲。爺爺愣了一下,激動地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拿起對聯仔細端祥,眉開眼笑地說“寫得好!寫得好!我的書法終於有接班人了!”看着爺爺那麼高興,我像吃了密似的,開心極了! 

  晚飯過後,我們全家圍在一起,照了一張全家福,祝願我們全家幸福幸福美滿,也祝爺爺健康長壽。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祝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祝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