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爺爺的一封感恩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爺爺的一封感恩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爺爺:

  您好!

  這麼多年來,您老了許多,可您在我心中的地位永遠是不會變的。您對我的關心,已成了我心

  中不可磨滅的印跡。

  想當年,您曾經對我說過:“我來做飯吧,我已經學會了很多道菜,我也希望在我有生之年

  ,給孫子做個五、六年的呀!”我當時以為您只是說說而已,可沒想到,您第二天就開始做了。

  而且做的還不是一天、二天,而是好幾年了,並且現在都還做!

  我餓時,您就把熱氣騰騰的麵包端出來,送到我面前,我看到麵包,眼睛就放光,立馬拿起

  麵包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您每次有好菜,都留到我放學回來吃,還把我的那份盛的最多。

  有一次,我朋友來咱家作客,由於聊天聊得比較晚,朋友家離這兒也很遠,就只能在咱們家

  吃飯了。開始吃時,也沒有什麼。可吃到一半,朋友突然叫一聲“啊!”我問她為什麼?她說“

  這菜也太辣了吧……”我沒聽她說完,立馬打住她的話,跟她說“你以後不要對別人指指點點

  ,要禮貌待人,更不能胡說八道!”。朋友見我從未發過這麼大火,趕忙跟我道歉,我這才沉住

  氣。因為您在另一個房間吃飯,不知道。我告訴您后,您不但沒有表揚我,還把我批評了一通。

  說我不該這樣,做的好吃就是好吃,不好吃就是不好吃,沒有什麼。

  聽了您的話,我對您更加敬佩了。

  從此,我暗下決心,我要好好的報答您!雖然我現在做不了什麼,但我做每一件事,都是用

  我的心意做成的。

  我現在也要對您說一聲“爺爺,您真偉大!”

  北京大興區大興三小三年級:qiqiuduo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爺爺的一封感恩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爺爺的一封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