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陳明和我是同班同學,我們兩家離得很近。每天我們一塊兒上學,回家,一塊兒溫習功課。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不快樂的事情。我們把自己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見我的小木船很精緻,拿在手裡左看右看,捨不得拿開。

  突然,陳明把我的小木船搞壞了。我很生氣,拿他的小木船走了。我們就不一起回家,一塊兒文希,成了很不好的朋友。我們都不一起說話了。有一天我哭着對陳明說:賠我的小木船,陳明紅着臉說:“我不是故意的,”陳明一退我的小木船掉在地上,不料陳明把小木船踩的四分五裂。看着他有踩了我的小木船我火上加油,更生氣了。

  有一天,我一直跟陳明吵架。還差點要打架了。過了幾天,陳明放學更在我後面,我說:你跟着我幹嘛。陳明說:我賠你的小木船,陳明把書包里放的更精緻的小木船還給我,還說對不起,我也把他的小木船做的精緻些給了陳明,也說了對不起,最後我們都不吵架了。又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