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和何麗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在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配上一個櫻桃小嘴,是一個活脫脫的大美女。我們一起天天上學、放學,中午也一起去吃飯,她遇到了困難,我幫助她。我遇到了困難,她幫助我。我們一直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個星期三和星期五都有一節手工課,老師姓吳。

   有一次,是手工課,吳老師來了,讓我們做小木船。何麗一向心靈手巧,這點兒小事難不到她的,不一會兒就做完了,我們連連叫好,但是她覺得不怎麼樣。有重新擺弄了起來,她加了一點兒創意------就改造成其它的形狀,不一會兒,就出現了一隻栩栩如生的木船來,我們情不自禁的連連叫好。這個小木船花費了何麗的好多時間和心血。

   而我呢?卻半天也沒有整好,什麼圖色啊、剪紙片、塗膠水……我手忙腳亂的擺動起來,真狠不得有八雙手來整理這些東西,何麗看着我的狼狽樣子便笑了起來,我看到了很尷尬。何麗便過來幫我,叫我怎樣做。

   終於,兩隻精緻的小木船出現我和何麗的眼前,我看見她的小木船特別漂亮,就拿起來完,一不小心將她的小木船摔在了地上,何麗怒目而視的看着我說:“你陪!你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在爭執中,何麗用力的推了我一下,我往後一退,正好踩在了小木船上。她看見了怒火衝天,一雙大眼睛裡面全是淚水。她一把奪過我的小木船,將她狠狠的摔在了地上,還踩了幾腳說:“你知道嗎?這隻小木船是我花了很多的心血和時間來創造的。你就……,我和你絕交”“別別!我知道你花了很多的心血,我不是故意的”“無論你怎麼說,我也不會原諒你的”

   從那以後,我們的友誼就破碎了。她走她的陽關道,我走  的獨木橋。

   過了幾個月後,何麗來向我道歉說:“那天是我不好,我不應該把你的小木船摔壞還和你絕交,對不起!”我看了她一眼,她滿臉通紅,低着頭。”那天也有我的錯,是我把你辛辛苦苦的小木船摔壞了,我知道你當時在氣頭上,是控制不住的。“

  我理解你。”“恩,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

   從此我們的友誼更深了。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