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cs野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cs野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午後,太陽象個大火球似的,燒得大地滾燙,強烈的光照在我的頭上,可我一點兒都感覺不到熱。我很興奮,因為應剛才,我參加了一場令我難忘的CS野戰。

  今天去北大荒生態園時,恰巧碰到了CS野戰,於是,我苦苦央求媽媽讓我玩一次,功夫不負有心人,媽媽終於花30元錢,讓我玩一次。這個遊戲是用電子槍打衣服上的紅點。我穿上衣服,拿起電子槍,就準備出發了。隨着教練的指引,我們來到了CS野戰區。地上的濠溝,旁邊的樹林,讓我們都感覺不太適應。我一個“青蛙跳”跳進濠溝,抬起槍準備好射擊,接着我又鑽進密林里,為什麼呢?因為我發現不遠處有一個高塔,上了高塔就能打得更准。站在高塔上,我清晰地看見那些人在濠溝下躲避攻擊,哼,看我從上面打你們,怎樣反擊。我舉起“正義之槍”,瞄準,發出勝利的子彈,結果把敵人打的抱頭逃竄。再加上在面的隊友的配合,一下子把他們打的“死的死,傷的傷”。忽然我的衣服傳來“嘀嘀”的聲音,原來敵人都逃到另一邊的碉堡上了,我是寡不敵眾,我下塔把我的隊友全找到,把他們召集到塔上,對那些人發起猛攻,他們在小孔上打,我們沒有躲藏的地主,就從小道繞過去,發起反擊,敵人的碉堡一會就讓我們佔領了,我們想把這幾個人全消滅,可惜集合了,這場戰役以我們隊的勝利而結束了。

  這次的CS野戰可真讓我難忘,下次我還會來玩的。

  黑龍江哈爾濱哈爾濱市花園小學四年級:秦楷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cs野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cs野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