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滋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久前,董明岳問我:“你知道嗎王春雨,你知道幸福是什麼嗎?”我抓了抓頭髮:幸福是什麼?

  一種是在暴風雨間,一種是在一個充滿陽光的早晨。

  昨天晚上,剛7:30,外面的天就陰的很,我把一切跟電有關係的統統消除,緊接着就打雷了。

  媽媽也跟我一樣閑得無聊,就給我講了一個青春期的故事。

  剛講了不一會,一個閃電打來,燈頓時就滅了,不知所措的我立刻鑽進了被窩,不出聲的想:這老天爺又不知道玩的哪出,又陰沉着臉,給誰看吶!不過,在這裡,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因為,外面在下多大的雨我都不怕,我和媽媽睡在熱炕頭,多有安全感啊!

  今天早上,鳥叫聲把我從夢中驚醒,原來,這是一個充滿陽光的早晨,是個鳥語花香的早晨。我拉開窗帘,洗了把涼水臉,又用涼水梳了梳頭髮。推開窗戶,一股幸福的空氣撲面而來。我拿起筆記本,在這裡,我記下了——幸福的滋味!

  內蒙古呼倫貝爾額爾古納市莫爾道嘎第一小學四年級:王春雨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