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蚯蚓笨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蚯蚓笨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我小時候非常粗暴的把一條小蚯蚓從他的家裡挖了出來。並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給他做了棟豪宅,不想蚯蚓小弟卻不領情,把我精心為他製造豪宅別墅給毀了,他又大興土木,建造了一個小草屋。唉!真是氣死我了,放着好好的豪宅不住,還要住小草屋。真是笨極了。通過這件事我決定給他取名為笨笨。

  從此以後,我每天都把我遇到的人和事都說給笨笨聽,有了笨笨這個知心好朋友,我變得不再孤單寂寞。那天笨笨有些反常,他早早地爬出小草屋,把頭伸出來呼吸新鮮空氣。我看他這麼想出來,便把他請了出來。笨笨怎是個淘氣包,在我手心裡扭來扭去。唉!

  一寫到這兒,我的心裡充滿了酸楚,因為可愛淘氣的笨笨早已離開了我。我再也找不到和笨笨一樣可愛淘氣的小蚯蚓了。笨笨,我會在夢裡和你一起玩的。我們永遠在一起!笨笨。

  四年級:流淚的魚

您正在瀏覽: 蚯蚓笨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蚯蚓笨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