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懷念小狗笨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狗笨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走在路上看到一蹦一跳的的小狗時,就會想起我和笨笨的往事。

  我家曾經養過一隻小狗,它叫笨笨。它全身披着雪白的毛,尾巴大概才有五厘米左右,圓圓的腦袋上長着一對小耳朵,一對烏溜溜的大眼睛,恰似兩顆葡萄,嵌在它毛茸茸的臉上。多麼可愛,多麼活潑的一隻蝴蝶犬!

  在笨笨剛被抱到我們家時,只有奶奶的一個巴掌大。走路時就像在滑冰,一走一滑的。老是喜歡把腦袋鑽到拖鞋裡往前沖,結果是老被撞到門上,還一臉無辜的看着我們,弄的全家人捧腹大笑,所以我們給它起名叫“笨笨”。它的嘴巴很饞,總是和我搶零食吃,每當吃完后就會滿意的舔舔嘴巴。

  可是,有一天小姨騙我說要給她打預苗就把笨笨抱走了,笨笨就再也沒有回來。不管我怎麼懇求小姨,小姨也不肯把笨笨抱回來。說是害怕耽誤我的學習,一天不好好學習,總想着笨笨。每當我說到有關笨笨的事情時,小姨就立刻轉移話題。

  曾經,我在睡夢中無數次夢見笨笨:笨笨自己跑回來了,它長大了,再也不會跟我分開了……可是,每當我醒來后卻發現是個夢,我哭了。以前,我回家用鑰匙開門時,就聽見笨笨“汪汪”的叫聲和抓門的聲音。一開開門,笨笨就跳起來,撲上撲下的,想讓我抱抱它,還不停地用舌頭舔我,尾巴也在討好地搖擺着。而現在,開開門,再也沒有誰像笨笨那樣熱情的迎接我了。

  笨笨啊,你到底在哪兒呀?我不知道你現在是生是死,不管你在哪個世界里,我只想對你說:“笨笨,我好想你!”

  青海西寧城中區西寧市水井巷小學四年級:趙嘉雯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狗笨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狗笨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