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苦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苦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依依,吃飯了。”我的媽媽大聲喊我吃飯。今天的晚餐真豐盛啊,有我最愛吃的雞腿,可是,看到媽媽端上最後一個菜我就愣住了。這個是,我最不要吃的苦瓜,唉,今天慘了。

  媽媽幫我夾了好多苦瓜,媽媽就說:“依依寶貝,今天吃苦瓜,多吃點啊。”我夾起一塊苦瓜,看着這個,我身上就打了好幾下寒顫,媽媽盯着我看,我心裡在說:“凌夢依,給我吃啊!”可是我就是吃不下去,我旁邊的兩個精靈,惡魔對我說:“不要吃,吃了你就會什麼也吃不下,包括雞腿!”天使對我說:“吃!苦瓜對你好的!很有營養,就像中藥,你吃了病就會好,對你有利!”我聽着小精靈的話,我覺得,還是聽天使的吧!天使永遠是棒的。我吃了下去,苦死了,我馬上倒了杯水,咕嚕咕嚕,“啊,不苦了!”我回到餐桌上,媽媽對我說:“好樣的,你終於肯吃了,在給你加點。”“什麼什麼?還有!”我說。“吃,不吃雞腿就不許吃!”媽媽憤怒地說。我就捏着鼻子,咕嚕咕嚕地一口氣吃下去了全部的苦瓜。媽媽說:“嗯,真棒!今天你可以吃兩隻雞腿了!”

  我做到了!苦瓜雖苦,但是營養特別好哦!你也吃點吧!

  四年級:凌夢依

您正在瀏覽: 吃苦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苦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