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河濱廣場夏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河濱廣場夏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美麗的河濱廣場的夏夜,河風起伏,涼風習習,吹在人們的身上感到特別的涼爽。

夕陽西下,天空燃着一片火紅的晚霞,那撫河也被那光染成紅色,好像變的清澈如鏡,它比那天空更壯觀。一排排波浪起伏着,閃爍着,滾動着使人讚嘆不已。

夜幕降臨,天空的晚霞漸漸淺下去,當一場紅光消失的時候,那遠方的天空便出現了一個銀色的圓如明鏡的月亮,還有那星星點點的星球不斷向大地眨着眼睛。

夜色漸漸加濃,相依撫河邊的河濱廣場上的路燈也陸續亮起來了,那彎曲的路燈像銀蛇一樣,特別是廣場上五顏六色的霓紅燈,放射着引人注目的光輝。東西南北四根高桿掛着圓圓的燈,像北斗星、南極星、金星、火星閃閃發光。

那沿着河邊的廣場擺滿了長長椅子,坐無缺席,欣賞着習習河風,難怪人們在那吹拉彈唱翩翩起舞,消除一天的疲勞,真的使人流連忘返。

我愛迷人的河濱廣場的夏夜。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河濱廣場夏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河濱廣場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