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野的夏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的夏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田野的夏夜

  河邊的垂柳輕柔地揮着手,送別了戀戀的夕陽,天空做好了夢的顏色的擔保,等待着第一顆星的誕生,最後一抹晚霞也在西方的天際悄然隱去,輕風在耳邊喃喃低語,宣布着夏夜的來臨。

  坐在田野的石頭上,習習涼風吹着我的臉頰,好不涼快!不久,湛藍的夜幕上出現了幾顆星星,它們一動也不動,發著柔和的光,明亮的星光,摻上了露水,變得濕濕潤潤,掛在樹梢上,薄薄一層。淺藍的雲朵分開了,露出了明亮的月牙,它的身邊飄着一摟摟輕盈的雲霧,顯得那麼神秘莫測,是那麼悠遠,那麼明凈。

  周圍非常寧靜,偶爾傳出幾聲蛙鳴,我輕輕走着,只有我腳下的草發出的“沙沙”聲,我蹲在地上,靜靜等着。過了一會,周圍亮了起來,有一些可愛的螢火蟲飛了過來,它們一點兒也不怕生,親昵地落在我的頭上,飛在我的周圍;忽然,草叢中發出了一點響聲,幾隻火車蟲爬了出來,它們的身上掛了一些“小燈籠”,停下來的時候還發出火車的鳴笛聲,真好玩!

  樹上的蟬兒唱起了歌,紡織娘拉起了三弦,彷彿在奏一首催眠曲,我越聽越困,只好回家。我揮手告別了美麗的田野,帶回了一路星光。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田野的夏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