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夜如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如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夜如夢 

  合肥市樂農小學奧林分校四(1)班 

  徐鵬展

  在所有的自然景色中,我一向最喜歡夏天的晚上,微風輕輕吹過大地,樹影擺起腰肢,而其它的一切似乎都沉睡着,偶爾傳來樹葉“嘩嘩”的響聲,宛如夢境一般。 

  在這靜靜的夏日夜晚里,樹用夜光杯飲下了夜色美酒,它把斑駁的影子投向地面,搖着樹枝,好像醉了一樣。空氣中,也瀰漫著花草的味道。一切蘊含著生命的活力。 

  天空像是被抹上了一層藍黑色的墨水。天際的浮雲,就猶如戴着綾羅宮紗的小仙女恬靜地酣睡着。萬籟俱寂,只有月亮和星星撲閃着明亮的眼睛。 

  微風輕輕地吹着,樹枝互相碰撞着發出微妙的聲響,與知了一起歌唱。“鳥鳴山更幽,蟬噪林逾靜。”正如王維詩句所描繪的,這裡的夏天是如此安靜,如此恬淡。 

  “嘀嗒”,“嘀嗒”……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是水姑娘來了,我看到葉子上許多的水珠姑娘落了下來,輕輕的,快速的,想用手接住卻接不到。 

  我坐在草地上,慢慢地,就覺得什麼聲音也聽不到了,宛如是世界累了,醉了,睡了……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夏夜如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