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夜如風(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如風(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喲,舒綿綿,你幹嗎呀!!!”“同學,你沒事吧?”天籟般的聲音傳來,儘管如此,仍是澆滅不了如風心中的火焰,“沒事?”(注意是高調的反問)“要不要我也來揣你一腳!”抬頭——頂格了。呵呵,好可愛。染穆心中想着,漲紅的小臉,冒着赤火的一雙大眼睛,挑起的雙眉,在見到他后就這麼俏生生地轉變了,還帶了一絲驚訝。如果說染穆此時心中是饒有興趣的話,那麼如風心中真是悔不當初呀,完了完了,形象毀了,怎麼會是這樣,都是那個死綿綿,應該是我穿着公主裙,一臉優雅,然後染穆見了就砰然心動,再邀請我吃燭光晚餐,然後……真佩服死她了,綿綿看着又一次陷入夢想的如風,腦袋冒出了圈圈,真是我綿綿的失敗,一失足成千古恨啊,怎麼會有她這種朋友,好想仰天長哮啊~~而染穆則欣賞着如風精彩的變臉秀,心想這下生活不寂寞嘍!看着心儀的學長露出笑容,一旁堆積的女生又在眼裡塞滿了愛心的圈圈。 

  “寒,我要讓她進學生會。”指着經過學生會大樓的夏如風,對薰寒說。“她呀,本身就是入學生會的候選人,我會幫忙的,只是也要讓她進,你知道我的意思了吧!穆。”看着如風身邊的綿綿,堅定地說道。“哦,她呀,很有趣耶,用一臉噁心的目光看着我,又把她(夏如風)踢出來,好象故意要讓我認識她(夏如風)。”“呵呵,是嗎?”“寒,你很不一樣哦,我們都知道,你才是真正的文雅,軒這小子老說我是披着羊皮的狐狸,我承認,對她,你好象有點不一樣哦!”“沒有。”還是那麼穩重,只是染穆聽出來了其中帶了點慌忙。“反正你記得就行……”帶着意味身長的笑容,染穆離去……

您正在瀏覽: 夏夜如風(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如風(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