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叫穎詩 。才有人說:“‘韻’指突出,與眾不同;‘詩’暗指有才華,你姐姐一定是個與眾不同有華的女生。”我也這麼認為。 

  姐姐天性活潑,像個男孩子,老是愛搗亂。那一次,只有我,姐姐,和弟弟在家,姐姐偷偷拿媽媽的化妝品。化一個白臉妝,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姐姐喜歡笑。她說過:“笑容是一種美麗,笑可以幫你解決生活的煩惱,解除生活中的悲傷。”她這一話說得好,以前不喜歡笑的我,在她的影響下,我每天也是笑口常開。 

  姐姐喜歡笑,但也特別愛哭。記得在家,姐姐只要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就會躲在一個角落哭,她哭的時候要踢門踢桌,常常被媽媽責怪。 

  姐姐喜歡的東西很多,但她最喜歡月光。她說過:月光的寬容使我喜歡,它還像一個慈祥的母親。這句話的道理很大吧! 

  這就是我的姐姐,一個與眾不同有才華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