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姐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總會有那樣一個人永遠陪着你。而她就是與我一起看一路風景的人。我們彼此深愛,卻又彼此討厭,但無論何時,她從未放開牽着我的手。我哭泣時,她牽着我的手逗我笑;我成功時,她牽着我的手陪我喜;我徘徊時,她牽着我的手踏向未來!

  五歲時,小小的我被關進了幼兒園,學那無聊的āōē.每天接我上下學的,起初是媽媽,後來便成了她.她依舊用她那纖細的手牽着我,到幼兒園門口時,輕輕說一句;瑤瑤再見!要好好上課哦!奇怪的是這一天我就因為她的一句話而變得安分.她的話,讓我心安.

  七歲時,我上了小學,她也離家上初中.臨走時,我任性地哭鬧,想留住她.她牽起我的手說;瑤瑤乖,我要去上學了.你不要趁我不在闖禍哦!我周末回家要檢查你的作業的.又是她的一句話,使我在小學里努力學習.從老師們口中,我知道了她原來是如此優秀的學生.她也便成了我的目標,我的動力.每逢她回家我總會拿出全優的作業給她看,加上一句孩子氣的我一定比你強!而她總是認真地指出我哪個字寫的難看,哪道題解法不簡便.我們漸漸長大,卻也漸漸地開始吵架.她叫我幫她做事,我頂一句你沒有手腳嗎?我和她一起睡覺,她總嫌棄地說我不要和你睡!可是,我一直心甘情願地當她的跑腿,她也總在被窩裡溫暖我的小腳丫.畢竟我們彼此相愛啊!

  十三歲,我踏入中學的大門,她坐上求學的火車.時光把我們都變得成熟了.上火車前,她牽起我的手,鼓勵我;在中學里要加油啊!我相信你!我會比你更出色!同樣的話不再是爭強好勝,不再幼稚,而是一份承諾,而是堅定的心,讓她放心地去上大學.我們之間有一份默契.

  她,便是我的姐姐,長我六歲的姐姐.她有與我相似的眉眼,相同的心.她見證了我的成長,我欣賞了她的美麗.我們互相依靠,互相鼓勵.她於我,比父母多了一份貼心,少了一份隔閡.我們從小到大獲得的榮譽貼滿了整面牆.我們同是父母的驕傲!

  親愛的姐姐,有你牽着我的手,陪我成長,我永遠不怕.讓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