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海南之旅(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海南之旅(5)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海南之旅(5)

  ——洶湧澎湃的大東海

  我們來海南玩得最後一片海域便是大東海,用洶湧澎湃這個詞來形容它一點也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們下午來的,正在漲潮,也許是因為我們離它太近,浪第一個打到的就是我們。反正在我看來,漲潮的大東海就像是一頭獅子,彷彿要把我們吞沒似地。

  因為這幾天我和大海經常親密接觸的緣故,我的膽子也漸漸大了起來,所以今天剛下車就迫不及待的沖向海岸,但畢竟我是新手嘛,我熱愛大海,可怕大海不遷就我,所以我只是敢在淺水處玩玩。一會兒,其他人也來了,兩位和我年紀相仿的姐姐提議說:“我們再往前走走吧!”為了掩飾我內心的極度恐懼,我一邊附和着,一邊跟他們小心翼翼的向前走。腳下的沙子好像沒有邊際,我們走了那麼長的一段路,腳下的沙子還仍那麼厚,我漸漸放下心來,同他們一起玩水,當我彎下腰才發現,我們已經離沙灘很遠了,沒有浪時水都淹沒了我的膝蓋。我們紛紛彎下腰,看看能不能揀點什麼好看的貝殼回去,正當我們專心致志的找時,一個浪打過來,我們頓時都變成了落湯雞,隨後浪一個接一個得打過來,腳下的沙子一點一點的流走,我一個趔趄,感覺海水要把我沖走,我很驚異,來海南玩了這麼多天了,我可是第一次感到暈,趕緊和把兩個姐姐手挽手往回跑。

  今天我可真勇敢,因為我竟敢走到那麼深的水域中去,同那麼高的浪花親密接觸了,我可真了不起。哈哈,大家看了可不要說我自戀哦。

  精彩在後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海南之旅(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海南之旅(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