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博湖旅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湖旅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媽媽帶我去博湖玩。

   那天,博湖陽光明媚,春風輕輕地吹着,湖面一望無際,泛起點點浪花。小船兒在湖面上蕩漾,人們在湖裡撈魚......,咦,是什麼味這麼香呀?原來是一股香噴噴的烤魚味呀!

   於是媽媽點了兩串魚讓我親手烤,我看見烤魚的大媽烤起來挺輕鬆的,我便想:烤魚也不難嘛!可當我把魚放在烤爐上烤的時候,一股熱氣撲面而來,我只好離開烤爐和它保持一定的距離,烤魚的大媽告訴我烤魚的秘訣就是要勤翻,每隔1-2分鐘翻一次,我按照大媽的話去做。並且每隔一段時間刷點油,刷油時,油刷要在碗里蘸一下,再在碗邊輕輕刮一下,然後才往魚身上刷。可我一刷就燙手,於是我就把魚拿下來,然後對着一邊刷。就這樣,烤兩條魚就翻了10-20次左右。

   一會,魚烤好了,一股香噴噴的烤魚味使我陶然若醉。拿起一串,品一口,我覺得任何魚都比不上我做的魚,因為那是我勞動換來的成果,讓這色香味美的味道和美好的經歷永遠留在我童年的美好記憶里吧!

   吃好了烤魚,又玩了一會,時間也不早了,夜幕也開始降臨,該回家了。回到庫爾勒,已經燈火輝煌了,這次博湖之旅結束了,雖然下次還能來,但時間卻不是今天了,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假如你一直和時間賽跑,你就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博湖旅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湖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