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獸之旅(5)巧遇其他人員並下戰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獸之旅(5)巧遇其他人員並下戰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魔獸之旅(5)巧遇其他人員並下戰場 標籤:巧遇作文 戰場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 魔獸作文

魔獸之旅(5)巧遇其他人員並下戰場 

  我們都已經12級了,我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找到其他人,來一起打怪,升級。於是我們倆個來到了另外的一個主城,幽暗城。 

  到了那裡,我們就為難了,這裡有那麼多的玩家上哪裡找那3個人?就在這時,我們發現前面有3個人,要找一個獵人和一個戰士。我一聽,正好和我們條件相符,就毫不猶豫的跑了過去,說:“你們是從現實世界來的吧,你們要找獵人和戰士,正好和我們相符,快點組我們,那幾個人一聽,愣了一會兒,等回過神來,就對我說:“你神經病啊!哪裡有什麼從現實世界里來的人?這裡可是遊戲。我們是想下副本,要找一個獵人和一個戰士。”我一聽,趕忙溜了。我們接着往前走,這時,我們眼前又有3個人,一個盜賊,一個術師,一個牧師。他們也在找一個獵人和一個戰士。我想再過去問問,可又想起了剛才的景象,不禁退了回來,可我又想:萬一這幾個人就是我們要找的人怎麼辦?我想來想去,終於決定過去問一下,這回我先問:“你們是下副本的嗎?”他們說:“不是,我們就是找人。”我一聽,就高興了,說:“我們就是從現實生活中來的那個,戰士在我後面呢!”他們一聽,也高興地說:“哦,終於找到了。”我一看找對了,也欣慰的笑了笑,想:“再找不對,我就得被罵死了!”我們聊了一會兒,組上隊,準備一起打怪,升級。我們走着,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說:“我們不如下戰場吧!”他們也都同意了。於是,我們報名了,加入了戰場。對方是一個10級的,一個11的,倆個12的,一個15的。戰場開始了,我首先在我們的旗旁邊設置下了許多陷井。然後就走了。我在路上,碰見了一個10級的法師,我就設陷井,然後讓寵物去打。那個法師沖我來了,沒想到踩到了我設下的陷井,被凍成了一塊冰。我就射箭。那個法師好不容易從冰塊裡面逃出來。就死了,我還要往前面走,就發現術師背着旗正在往回跑。後面有一個11級的戰士在追他。我就讓寵物去打他,我自己就陪着他一起回老家了。剛一進門,我就發現一個15級的盜賊踩到了我的冰陷井。我笑了笑。就開始打他,術師放下旗之後,也幫我,還說:“你的方法還真靈啊!”我也笑了笑…………(總之,我們贏了。) 

  下完戰場后,我從平民升到的三等兵。

您正在瀏覽: 魔獸之旅(5)巧遇其他人員並下戰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獸之旅(5)巧遇其他人員並下戰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