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中秋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中秋之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中秋之夜 

  今天是中秋節,是我國的一個傳統節日,也是家人團聚的日子。 

  晚上,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吃了團圓飯,看天色已黑,便高高興興地下樓散步。 

  夜晚總是那麼寧靜,月亮姐姐已經悄悄地爬上了夜空,大地灑滿了銀色的光芒。我早就聽說過“嫦娥奔月”的故事,便睜大眼睛仔細地在月亮姐姐臉上搜索,“咦!幾天沒見,月亮姐姐今天怎麼又圓又胖啊?一定又吃了什麼好吃的,也不叫上我,真是小氣耶!”我不禁這樣想。 

  踏着月光,我們一家人漫步在小區的道路上,聽蛐蛐唱歌,聞桂花香。那桂花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令人陶醉。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涼亭,涼亭下有一小池清水,水中有一個月亮,也是又圓又亮,“那莫不是天上的月亮姐姐在照鏡子?”我這樣想。月亮照着水,照着我,星星也在水中悄悄地眨眼睛,彷彿在向我訴說月亮是那麼的愛美。水中的金魚在三五成群地圍着月亮嬉戲,盪起一層層波紋,彷彿是在和水中的月亮捉迷藏。水面有三兩隻蜻蜓在跳拉丁舞,彷彿在表示,它們也想參加這有趣的遊戲。 

  過了一會,我們走到了小區西邊的圍牆邊,無意中發現白色的圍牆中間有一大片黑呼呼的東西,走近一看,哦!原來是“爬山虎”。春天還稀稀拉拉地在牆角根向上探出稚嫩的小手,現在已密密麻麻地爬滿了牆壁,有的已經不甘寂寞地將頭探到牆外面去了。在月光的照耀下,這面牆壁象一幅美麗的綠色瀑布…… 

  我想,這是一片多麼美麗的景色!啊,這美麗的中秋之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中秋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