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春秋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秋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並不特殊,卻有一抹看后淡淡的笑意;我們的校園並不特殊,卻有無懈可擊的魅力。

  走進校園,首先看到的是操場,操場上的同學們正在做有益的課間活動,喜愛打籃球的同學,你追我趕,互不相讓,好一幅活潑生動的畫卷。

  操場的邊緣,是花壇。花壇里的花兒竟相開放、爭奇鬥豔。深紅中拌着粉色的“步步高”在春風姐姐的吹拂下亭亭玉立;調皮可愛的小草弟弟剛剛頂破泥土,好奇地探望着新奇的世界。不知是現在心情好,還是怎麼了。一些不知名的綠樹竟也被我看成了一個個威武的士兵,保護校園的安危,似乎添了幾分生機。

  秋天,是我最最最愛的季節。無數金黃的落葉飄飄悠悠地落下來,彷彿成群成隊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每當這時,同學們總會三五成群的來欣賞落葉,我的愛好之一就是收集落葉,作成精緻的書籤。

  我們生活在這樣美的校園,欣賞着那麼美的花兒,連我們都想做一株花兒,接受園丁的澆灌,為花壇,為祖國畫上一筆美麗的畫!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秋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