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去的地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去的地方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愛去的地方,如人山人海的天安門廣場;氣勢磅礴的萬里長城;清榮峻茂的三峽;“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西湖;和“造化鍾神秀,陰陽割昏曉”的泰山……這樣的地方自然是數不勝數,但我卻對它們沒有十分的愛戀,只是深深的愛上了那個地方……那裡的山雖然沒有華山似的高,險,但那裡的山重;那裡的水雖然沒有三峽之水似的“雖乘奔御風,不以疾也”,但那裡的水清,那裡的四季與別處不同,因此,我才深深的愛上了它。

  那裡的春天在舊年未盡時已隨着風兒輕悄悄的趕趟兒一樣來了。漫山遍野,花草樹木好像先是有點害羞,又經過一段時間才敢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它們把自己裝扮得漂漂亮亮的,準備去參加植物界中一年一度的比美大賽。那裡青青的小草能賦予你欣喜,色彩繽紛的花兒能賦予你情愫,依依的樹木能賦予你柔媚……

  上山的路是很窄的,一不留神就會掉入荊棘堆中。但即使是站在那裡最高的山之頂,也只能望見很小的一部分,因為每一個部落都被身邊的群山放在了一個搖籃中,別人根本看不見。山下流淌着的溪水清澈透底,從西向東流着,其中還能看見一些魚和泥鰍呢!

  夏天在春日的夢后醒來,太陽公公把大地照得暖烘烘的。樹枝上,一些知了不停的叫着,成千上萬的五顏六色的蝴蝶正在翩翩起舞,辛勤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采着蜜。這時候,雨突然襲擊了,有的像牛毛,有的像細絲,有的像花針,密密的斜織着,還有些沒完沒了,儘管這樣,但那兒的人們還會個個都披着蓑,帶着笠,在水中默默的工作。天終於晴了,但溪水卻見漲,這裡的“水中將軍”——螃蟹從石縫裡爬到了石縫上,享受着陽光照耀在身上的暖和,享受大自然給予的舒坦,享受着美好的新鮮空氣。

  如詩如畫的秋天趕來了,山上山下,落葉飛舞着。溪水依舊嘩嘩的流着。這個時候,那裡是一幅豐收的畫面,每個人都手持鐮刀,興高采烈的割獲着金黃色的莊稼。到處碩果累累,我每次去那裡,都會到山上遊玩,順便摘幾個蘋果呀,梨子呀,棗子呀,柿子呀,橘子呀什麼的,味道都好極了,當然,這與人們是緊密相連的,因為這是此處的人們辛勤勞動的結果!

  冬姑娘來了,山中變得一片寂靜。一場鵝毛大雪過後,那裡到處都被晶瑩純凈的雪花所包裹住了。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叫上家人一起去那裡爬雪山,打雪仗,堆雪人,尋找冬天的無限樂趣。小溪蓋上一層厚厚的白棉被,準備入睡了。人們已經忙活大半年了,總該休息休息了,他們都在家中生起了火,做好充分的準備,要與家人們一起度過春節。

  “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不錯的,那裡就如同此話所說!那裡,就是時柯橋,我深深的愛上了它!

  巴蜀小學四年級:雷永曦

您正在瀏覽: 我愛去的地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去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