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秋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節,中秋節又名叫團圓節,家家戶戶團聚。人們品嘗着水果、吃着月餅,觀賞着又大又圓的月亮,月亮十分明亮,如同一個被洗的很乾凈的盤子。

  八月十五中秋節我家說團圓也不算團圓,因為今天早上我奶奶還好好的,到了晚上因為肚子疼就在躺在床上起不來。今天早上,媽媽去菜市場買菜等待着晚上的中秋節,到了晚上月亮還沒出來,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呢?她因為不舒服所以在下面床上睡覺,我們幾個在樓上拿了水果、月餅等待着月亮公公的到來。過了一會,月亮公公露出了一點,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一會好像是勇敢了起來,一下子蹦了出來。要是說中秋節家家戶戶都會團聚也不對,因為有些人他們的爸爸、媽媽可能在外地打工,也可能出差,也有可能出了什麼意外。但是我家的中秋節過的還是很開心、快樂,因為我家團圓了,雖然我奶奶在床上躺着,但我家也算是人都到齊了。

  我為中秋節收了幾句詩句是: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喜歡團圓快樂的中秋節。

  四年級:何國富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