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豆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豆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媽媽買了一捆豆芽,炒出來真是美味可口,我腦子裡不由得蹦出個新念頭——種豆芽!

我從外公那裡知道了種豆芽的秘方,想知道嗎?我偏不告訴你,想知道就接着往下看:

我先從綠豆中挑出幾顆好豆子,大家肯定都以為接下來就是種了!不對,好戲才剛剛開始,我得把豆子在水裡泡一天……

第二天,我一看,哇!豆子都裂開一個縫了,縫中悄悄伸出一條白色的豆芽。外公說這是它的根,我看着這幾個穿着綠衣裳的娃娃,我越看越喜愛。

為了這幾個小傢伙長得更好,我還必須鬆土。我拿出一個裝滿土的盆子,這個土盆已一年沒用了,土僵硬得像岩石一樣,我澆了很多水,再用鏟子不停地翻動土壤。翻呀,翻呀,終於,土也鬆了,我也累了。但是我十分興奮,我的心裡暖烘烘的。

最後,我種下了那幾個可愛的寶貝,看着它們,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種豆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