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有快樂的、傷心的、後悔的事,有好多事已經漸漸忘記了,可有一件事我非常後悔,至今難忘。 

  在我大約七八歲時,放假到鄉下奶奶家,奶奶家的過道里有一個大大的鳥窩,那時窩裡正好有機質剛出殼的小燕子。我幾乎每天都要到院子里看鳥媽媽忙忙碌碌,飛來飛去捉蟲子為小鳥,可鳥媽媽每次只能捉一隻蟲也只能為一直鳥寶寶,那幾隻沒遲到的唧唧喳喳的叫着,我就覺得好可憐啊! 

  於是,我就對奶奶說:“我幫它捉蟲子喂小燕子吧。”奶奶說:“傻孩子,千萬不要,鳥媽媽會餵飽每一隻小鳥的,你動了它的窩,她就不要小鳥寶寶了。”我偏不信,心想:鳥媽媽那麼辛苦,我幫它不好嗎? 

  趁奶奶不在家,我就跑去捉了幾隻小蟲子,踩着板凳,把蟲子悄悄地送到鳥窩裡,小鳥發出驚恐叫聲,我趕緊下來,我看見鳥媽媽在天空不停盤旋,飛來飛去就是不進窩,我很奇怪,但也沒想在意,就去玩了。 

  過了兩天,我出去玩,卻發現過道里死了兩隻小小鳥,毛還沒長密實呢!我終於知道奶奶的話沒錯,生人動過的小鳥,鳥媽媽不會再喂它了,最終被餓死叼出鳥窩扔下來。 

  看着死去的兩隻小鳥,我心裡甭提多難過了,真的好後悔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