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臨盤大廣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臨盤大廣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臨盤文化廣場是一個美麗的大公園。

  進入臨盤文化大廣場,映入眼帘的是圓形花壇,花壇周圍是綠化帶,都是常年青綠的植物。綠化帶中央是一座假山,假山上爬滿了爬山虎,爬山虎的葉子變得紅紅的。雖然,爬山虎的葉子不像夏天那樣綠油油的,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漂亮。假山下面有五顏六色的小花;黃的、紅的、粉的、白的……好漂亮啊!假山的兩旁栽滿了紫色的小花,左右兩面都有綠草坪。

  向左走30米,走過鵝卵石小路,走上大橋,橋上有許多小獅子。這些小獅子都是一模一樣的。小橋架在兩個連通的小池塘上,池塘邊有許多人在垂釣,小橋旁有竹林、桃樹,池塘邊有許多樹。秋天了,有的樹葉變黃了,還有許多垂柳隨風飄舞。小橋正南,有一個方形的小亭子,紅紅的房頂,白白的牆壁。許多人都在小亭子下乘涼。

  再往前走,踏過鵝卵石小路,到處是草坪花壇,草坪鋪的非常整齊,小花開得那麼鮮艷。來到臨盤文化大廣場,廣場中央有一個人工噴泉。周圍有許多燈,到了晚上燈火通明。人們在廣場散步、跳廣場舞。廣場還有大電視,還可以看電視。廣場西南方是遊樂場,許多孩子非常喜歡那裡。

  廣場真美,是我們臨盤人休息娛樂的地方。

  四年級:魏文欣

您正在瀏覽: 秋遊臨盤大廣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臨盤大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