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大佛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大佛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遊大佛寺

 浙江省新昌縣 新昌縣南明小學四(4)班 俞素

  假期的一天,我和我的好友葉晗一起來到了已經熟的不能再熟的大佛寺。

  我們邊走邊笑得走進了大佛寺的門口。我們先來到了射鵰村,村口的左邊有一個石頭雕成的武士,拿着弓箭抬着頭,向藍天望去,好象要射天上的大雕似的。右邊還有三匹駿馬,一匹正低着頭吃草,另一匹眼盯前方,正在奔跑。還有一匹馬,那也是一匹最小的馬,它仰着頭,看着藍天白雲,好象在說:“救救我吧,我不想再被人們當坐騎了。”村口還有一條河面全是浮萍的小河,中央有一座小石拱橋通向村門口。走進射鵰村,你的第一感覺是什麼?哈哈,一定是眼熟吧!不錯,這裡拍過“射鵰英雄傳”的哦!

  離開射鵰村,我們沿着大路一步步往上走,來到了飼養孔雀的地方。我撐開帶的一把花雨傘,走到三隻雄孔雀面前,三隻孔雀見我雨傘上美麗的圖案都不由自主地開了屏。

  離開看孔雀的地方,我來到了般若谷,般若谷不愧有人間天堂之美稱。你看,那瀑布恰似白練。遠遠看去,那瀑布又像掛在山前的一條河流。湍急的水流從很高很高山頂筆直地衝下來,我猜疑,會不會是天上的銀河從高處落到了人間?走到近處,湖面在陽光照耀下,水波相連,輕輕蕩漾,真是秋遊野餐的好去處!

  我和葉晗開始登那陡峭的“山”了。爬到中間,我低頭向下望去,下面好象是“萬丈深淵”,嚇得我直冒冷汗,我的腳好象生了根似的,走也走不動了。等爬上山頂,美麗的大佛寺好似一幅讓人陶醉的風景畫鋪展在眼前,讓我覺得渾身疲勞盡消。

  我愛大佛寺,愛它那美麗和陡峭的風景和山峰!

  

  指導教師:俞曉紅

你按遊覽順序介紹了射鵰村,盤若谷的美景,寫得較具體,也有自己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秋遊大佛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大佛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