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事不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事不小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的道路上,每天都會發生小事,我也不例外,我的小事是這樣的……

  昨天,我坐在電視機前看新聞聯播,新聞聯播里播的是關於一支沒抽完的煙頭引起火災的事。

  今天,我看見小區里有一位叔叔帶着一副大墨鏡,邊走邊抽一支煙。可是還沒抽完就把煙向後一扔,大搖大擺的向前走去,好像是喝醉了酒似的。這時我正想把煙頭用腳滅,可是我轉念間又想到他下次再犯同樣的錯誤怎麼辦呢?我追上叔叔說:“你怎麼可以把沒抽完的煙隨便的仍到地上呢?引起火災後果可是很可怕的。”我指着他說:“如果你再犯同樣的錯誤有可能下次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就是你。”

  叔叔的臉有些紅了,走過去把煙頭踩滅後向我微笑了一下,然後跨着輕快的步伐走了。

  大安實驗小學四年級:李名赫

您正在瀏覽: 小事不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事不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