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棵枯樹的傾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枯樹的傾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原是一棵枝繁葉茂的梧桐樹。春天,我開滿純白色的小花。引來只只美麗的小鳥,引來只只勤勞的小蜜蜂;夏天,我為人們遮住炎炎烈日,為人們帶來清爽;秋天,我結出顆顆香甜小果,小朋友們摘下果子,拿回家做菜吃;冬天,我穿上一身銀裝,小朋友們在我的下面打雪仗,堆雪人… …可現在,這一切都成了美好的回憶。

  不知什麼時候,一些人在我身上亂貼亂畫。他們有我的身上擦上萬能膠水,再在膠水上附上一層紙,我想:這大概就是人們常說的“牛皮癬”吧。我本以為下雨就能沖刷掉牛皮癬的,可雨雖然沖刷掉了外面一層,但膠水根本紋絲不動,弄得我的皮膚又疼又癢。

  有一天,一群人來到我的身旁,說要在我的附近建一座工廠。當時我也不知道工廠對我有多大的危害,可工廠排出的廢煙令我作嘔,工廠排出的廢水也嚴重污染了地下水質,讓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一步一步走向死亡。

  如今,我已經枯萎了,留下的只是傷悲和回憶。現在,我想對人類說:人類呀,你們知不知道沒了我們,你們就不會生活得這麼好;人類呀,不要再這樣破壞大自然了!人類呀,覺醒吧!

您正在瀏覽: 一棵枯樹的傾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枯樹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