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老師長着一頭烏黑的長發,齊齊的劉海下是一雙睿智的小眼睛,和一張櫻桃小嘴,臉上總是帶着微笑,她叫……我先不告訴你們,等會看你們猜不猜得出。

  不過她有時候卻很嚴肅。每當有個別同學沒有做作業或是上課不遵守課堂紀律,她就馬上板起臉批評那些淘氣的學生,使我們很害怕,暗暗敲警鐘提醒自己不要做不尊重老師的事情,因為上課講話和不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就是對授課老師不尊重的行為。

  她面對事情很從容。昨天,她上了一節有趣的公開課,教室里坐着許多老師來聽她講的課,整整一節課,我看見她沒有說錯一個字,我盯着她的臉,因為她的表情隨着文章的內容此起彼伏,有時像波濤洶湧的大海,有時像叮叮咚咚的泉水,同學們都聽得如痴如醉。

  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們可愛的張莉老師,你們肯定猜到了吧。

  珠海市香洲區第十二小學四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