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剛上五年級的時候,媽媽為我換了一個新的英語班,原因是,這次的英語考試我才拿到了剛剛及格的分數——60分。在這個英語班上,我每天都戰戰兢兢,如履薄冰。整天想着怎麼讓爸媽高興,讓老師歡心,每天的作業都完成的很好,可的到的誇獎總是很少。“學英語到底有什麼用?”我從心裡問自己?“難不成我將來真的會出國留學什麼的嗎?既然這樣,為什麼

  不學日語,法語,德語,俄羅斯語……偏偏讓我們學英語?”

  就這樣,我在新的英語班,胡老師家學了三個學期的英語。最後,得到的分數卻讓我不敢相信——94分!從60分轉眼間就進步到了94分!剛拿到捲紙時,我還以為我自己看花眼了。3個月,34分,3個月我整整進步了34分啊!

  這個功勞應該給誰呢?百分之十是媽媽的督促,百分之四十是我的努力,百分之五十就是胡老師的嚴格!

  俗話說的好,嚴師出高徒嘛!雖然她有時是嚴厲了一些,不過,有一點不可否認,那就是胡老師讓我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我們好,難道,不是嗎?

  遼寧省 遼陽市 白塔區 南林子小學 六年二班五年級:劉沐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