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的道路上碰到過許多好老師,有的是一絲不苟的知識傳播者;有的是悔人不倦的思想教育者;有的是我快樂的分享者,煩惱的傾聽者......形形色色的老師在我們的身邊,其中,我最喜歡現在教我們數學的黃老師。 

  有一次,我數學考試考得不理想,還有幾道題不只該如何訂正。上去批試卷,在回來訂正......這單調的動作不知已經重複了多少遍了,但是做最後一題時腦袋就想塞了糨糊似的,怎麼也想不出。不知不覺中,我的耳邊想起了黃老師的聲音響了起來:“是不是有題目不會做啊,讓我來教教你吧!”黃老師手把手教我,我茅塞頓開,馬上就算出來了。她對我說:“以後看到這類題要記住方法啊!”我默默地點點頭。我的數學成績一下子突飛猛進,呈直線上升趨勢,而且那樣的題我再也沒錯過,這可多虧了黃老師啊!

  黃老師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