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中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中山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哥哥的兩個大姐姐,圓圓姐和月月姐從安徽坐火車來到了北京,今天姐姐們突然想起好不容易才來一趟北京不玩一玩怎麼行?她們想到我在北京去過的地方最多,她們就找到了我和我一起商量去哪玩,我想了想最後決定了去中山公園玩,媽媽說:“說走就走,咱們明天就動身!”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道:“好!”

  第二天,我們帶上零食就像中山公園前進,由於姐姐們沒去過所以由我來當嚮導,我把媽媽給我講的故事告訴了她們。

  到了中山公園,首先我們向小河前進,到了小河,我們在草地上鋪上單子,放上零食和水,開始大吃起來,我們還照了幾張相,接着我就帶着姐姐和媽媽還有哥哥,走在幽靜的小橋上,面前盛開着夜來香,後面長長柳樹,像女人的長發,河裡小魚慢慢的游着,水裡烏龜滑行,我不禁讚歎道:“多麼美好的景啊!”

  我們還玩了碰碰車,開始我們一起撞別人,後來我們就起內訌了,我們咚咚嗆嗆,撞個不停,後來把姐姐撞得差點吐出來。

  不知走了多久,我們來到了中山堂裡面全是孫中山的故事以及他的書和照片,旁邊就是五色土,分別是中黃、東青、南紅、西白、北黑五個方位填實。壇台正中央處立有一方形石柱,稱為“社主石”或“江山石”,上銳下方,寓意“江山永固,社稷長存”。

  看完這些景物我們就走出了中山公園,姐姐們回憶這些景物說道這真是一個美麗的大公園啊!

  四年級:1053712948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中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