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中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中山公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過許多美麗的公園,有江濱公園、九龍公園、勝利公園,但我最喜歡的是中山公園。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小鳥的口中念念有詞,“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好像在唱着:“啦啦啦!今天天氣真好啊!啦啦啦!公園裡的景色真美啊!”

  春天,樹木抽出嫩綠的葉子,小草也悄悄地探出了頭,生怕別人打擾了它的生長。七星池的水可真清啊,小鳥們站在池邊,好像在欣賞自己美麗的影子。

  夏天,鳳凰花開了,從遠處看鳳凰花就像一團火焰,熊熊燃燒着。當鳳凰花凋謝的時候就好像一隻只蝴蝶飛向池中,也像下起了花瓣雨;花兒浮在水面上,好像鋪上一條紅地毯。

  秋天,柳樹長長的枝條垂到池裡,好像姑娘悠閑地洗着頭髮。池裡的魚兒顏色不一,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

  冬天,雖然天氣寒冷,但中山公園還是人來人往充滿一片生機……

  我喜歡美麗的中山公園。

 一年級:林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中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