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一次,兔子輸給了烏龜,完全是因為他半路睡覺,才讓烏龜給趕上來了。兔子並不灰心,心想:這次我一定要和烏龜再比一次,看看誰才是真正的冠軍!

  想着想着,兔子就飛快地跑到烏龜家,向烏龜提出了這個請求,烏龜爽快地答應了。他說:“那就訂在明天吧!”“一言為定!”

  很快就到了第二天,比賽就要開始了,來觀看比賽的動物可不少。只聽一聲槍響,兔子飛快地跑向終點,烏龜也不甘示弱。

  兔子跑着跑着,忽然,前面出現了一條攔路的小河。兔子想,怎麼辦?我又不會游泳,怎麼過河呢?在後面,烏龜也快趕上來了。兔子急得團團轉。正好,烏龜也到了小河邊。“我來幫你過河吧!”兔子說:“那就謝謝你了!”

  就這樣,倆個人順利地過了河。兔子想背着烏龜到終點,可被他婉言謝絕了。兔子只好依依不捨地告別了烏龜,大步向終點跑去。最後,兔子贏得了比賽。

  晚上,烏龜正在家中看電視,突然聽到一陣敲門聲,開門一看原來是兔子。他捧着獎牌激動地說:“這塊獎牌是屬於你的。要不是路上你送我過河,我就到不了終點了。”烏龜拉着兔子的手說:“你已經給了我一個最好的禮物。”兔子不解地望着烏龜,“我得到了你這個好朋友的禮物還不算大嗎?”

  四年級:林鈺舒

您正在瀏覽: 續寫《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