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來續寫游鴻明的[白色戀人]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來續寫游鴻明的[白色戀人]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來續寫游鴻明的[白色戀人]吧! 標籤:讓我來作文 戀人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我來了作文

含着淚,白色戀人,卻有灰色的年輪…­ 

  淚水再一次滑落,才明白淚的真正含意。靜寂的四周給我一種凄涼之感,凄涼的背後是無垠的回憶,回想這揮之去的身影已經成為每天必修之科,縱使每天都筋疲力盡也不程間斷過,於是無垠的回憶戰勝了現實的自己,任由回憶在腦海中恣行無忌的穿梭,j淚水不住流下,這淚水流的是那樣的無聲無息,正於傍晚的靜寂相稱脫。­ 

  一個人流淚的感覺是那樣無助,那樣的絕望…­ 

  想你,看手指在鍵盤上孤單的跳躍,敲打我翻飛的思念,讓牽挂在心頭涌動,化為迭次起伏而寂寥的音符在空氣中飄蕩。習慣了屏幕那邊你熟悉的笑,將永遠定格我的心間。只是突然依賴的隔屏,消失了你的身影,讓我的思念在空中流轉,無奈只好讓無言的文字傾訴我的想念,只是你看不到一米之外的距離,有纏繞的思念在指尖停留,而我無所適從這沒有你的習慣。 

  我想,想你。最準確的比喻應該是最後的細妝,已知道這是想你的最後的一個階段,卻還有一點時間,自己仍然精力充沛,明明白白,於是就細細妝扮起來。早已不在乎明日,不在乎觀者,不在乎評論,一切只給自己看,因此把最精微的心思也一絲不苟的表現出來…… 

  臉上沒有淚痕,也沒有微笑,既然不在乎也就沒有關心,只留下自己最真實最可貴的東西。 

  不管了,只顧一點點的感覺,一點點的堅持!

您正在瀏覽: 讓我來續寫游鴻明的[白色戀人]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來續寫游鴻明的[白色戀人]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