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續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善良的白雪公主嫁給白馬王子之後,逃離了王后的魔爪,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一年過後,白雪公主生了一位小公主,皮膚如白雪一樣,白馬王子給小公主取名“白蓮”。意思是聖潔、純潔。

  白蓮公主一天天長大了,而且越長越美麗,大家都稱白蓮公主為蓮花仙子。這一天,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帶小白蓮來到了一個風景優美的小村莊,小白蓮十分高興,對着白馬王子說:“爸爸,這裡比我們白馬王國好玩多了!”白雪公主笑笑說:“白蓮,這裡叫做維斯頓村莊,你長大可以住在這裡的!”小白蓮很開心說:“好啊,我長大就要住在這個美麗的地方!”白雪公主不禁很心酸,自己的女兒竟然那麼地不喜歡白馬王國的生活。白雪公主很心疼自己的女兒。

  來到小村莊的第二天,小白蓮認識了一個小女孩,村莊里的人都叫她小琳。小琳是個窮苦的孩子,父母去世的很早,小琳變成了孤兒,十分可憐。小琳住在自己的親戚家,她的親戚十分嫌棄小琳,讓她干盡了苦活,還不讓她吃東西,上學。於是,小白蓮拿出自己最心愛的書本,教小琳學了起來。小琳很開心,送給了小白蓮自己最喜歡的小石子。那塊石子真漂亮啊!

  最後,小琳和小白蓮成了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