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龜兔賽跑的故事大家都聽過吧!最終驕傲自大的兔子輸掉了比賽,而烏龜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看到大家圍着烏龜轉的身影,聽着動物們的笑聲……兔子垂頭喪氣的坐向路邊,失落的想:我本身跑得比烏龜快,可怎麼就輸了呢?難道是烏龜僥倖贏得比賽?不!這也是“慢工出細活、慢工出巧匠”啊!我一定要後來居上。

  此後,兔子每天都在不停地鍛煉,健美的肌肉讓大家羨慕不已!終於,兔子信誓旦旦地找到烏龜,發出了賽跑的挑戰!誰知這隻原本謙虛的烏龜日益驕傲,連“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的道理也忘得一乾二淨!它輕蔑地瞄了一眼兔子,“哼,來比唄!明天早上老地方見。”烏龜一邊接下挑戰,一邊暗想:不過是有了一身健美的肌肉,那還不和上次一個樣兒?

  比賽終於開始了,烏龜照樣努力的往前爬着,而兔子把它甩到十萬八千里去了!它早已準備好了策略:遠遠望見烏龜的身影后,按捺不住心中的驚喜—一下子蹦到了地上,裝起又睡著了……果然不出所料,烏龜發出爽朗的笑聲:“嗬!這兔子果然重蹈覆轍啊!我先去玩會兒也不遲啊。”烏龜便一溜煙兒鑽進了花叢中。兔子一骨碌從地上爬起來,一鼓作氣地衝到了終點……而一旁目瞪口呆的烏龜滿肚子疑惑的想:它怎麼會醒的那麼快?有誰叫了它一聲嗎?

  時間過得如流水般急促,但是兔子的成長確實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地積累起來的!

  四年級:胡羽欣

您正在瀏覽: 續寫《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